我想我們都沒錯

文案 直到現在,我還這麼想,我們都沒有錯,我無錯,你無錯,他也無錯,這一切的一切都不過是上天開得一個太不好笑的玩笑,我們,誰也逃不過,這滿盤皆輸的結局…… 我一直覺得做同人女沒什麼不好,有事沒事YY一...